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Products and Services

过滤器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配件 > 过滤器 > AF-2000 过滤器...
AF-2000 过滤器

AF-2000 过滤器

简介:

滤除气体中的轻微粉尘

技术参数产品特点应用领域订货须知在线留言

功能:滤除气体中的轻微粉尘
进气口:1/4”NPT,可根据需要配置接头,箭头指向的反向端为进气口;
出气口:1/4”NPT,可根据需要配置接头,箭头指向的一端为出气口。
使用方法:使用不锈钢管或四氟管等(请根据使用要求和接头选择气管材质和管径),从AF2000进气口通入采样气体,再从AF2000出气口连接气管将过滤后的气体送入下一连接点。

使用注意:

1、当发现AF2000过滤器中有水滴时,应对气体做干燥处理,本过滤器不具备除水功能;

2、如果发现过滤器出气口流量明显变小,可能是过滤器堵塞造成的,此时请检查过滤器是否堵塞;
3、当过滤器中的白色滤芯明显变色或附有大量粉尘杂质等时,应更换滤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