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昶艾
关于昶艾 About changai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昶艾>公司简介

昶艾科技系上海市高新企业,全国气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气体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气体协会气体分析技术与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昶艾”于2004年12月创立至今,主要从事传感器及其二次仪器仪表、系统工程的研制、开发和生产,是一家以科技人员为主体的科技型仪器仪表制造商。公司成立以来,在短短几年中以高投入、高风险、快速成长的方式走过了高科技新产品的研究开发阶段,并迅速步入了高新技术高产量、高效益的产业化阶段,为上海市电子信息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和服务的质量保证规模式进行管理。

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技术,先后承担过国家创新基金、重点新产品计划、火炬计划、成果转化等多项国家和上海市的科技项目。2014年、2015年先后成为《气体中微量氧的测定电化学法》和《气体分析 微量水分的测定》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确立了“昶艾”在分析行业内的重要地位。

致力于业界前沿的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拥有8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氧分析仪系列、水份仪(露点)系列、热导分析仪系列、红外线分析仪系列、激光(TDLAS)分析仪系列、高温湿度分析仪系列、液相分析仪系列、过程分析系统。产品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酿造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并出口到德、美、英、韩、印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当今电子科技的日新月异和市场经济的纵深发展,将以“努力振兴中国工控事业,争创国际知名工控品牌”为目标,以人为本励精图治,进一步加强内部的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公司多年来在工业检测和自动化领域积累的经验,不断开拓,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