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全国特种气体...

昶艾参加全国特种气体第二十三次年会

2019-11-22 16:08:52来源: 点击:

11月7日由光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暨全国特种气体信息站主办的2019全国特种气体第二十三次年会于贵阳胜利召开。作为特种气体行业每年一度的盛会,今年也再一次扩容,汇聚了400多名行业精英,共享产业链的各项前沿科技,推进行业健康向上发展。


此次会议,昶艾也展出了行业内明星产品,便携式微量氧,露点仪,氮氧化物分析仪,二氧化碳分析仪以及激光分析仪器等。昶艾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追求得到了业内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


其中昶艾工程师陈亚平,颜怀智,唐煊东发表于全国特种气体年会论文集中的论文:在线分析仪关键部件:激光器、测量池与离子流(氧化锆)传感器简介 荣获了优秀论文奖。


昶艾会继续砥砺前行,锤炼精品,与大家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