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2019上海法兰...

昶艾参加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2019-12-12 14:40:15来源: 点击:

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2019年12月3日-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是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展维修检测诊断设备服务用品展览会的通俗称呼,是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配件品牌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


一场汽车全产业博弈的盛宴自2004年,历经十三年高速发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已然跃身成为集信息交流、社交、推广、教育、行销及贸易一体化的全球汽车行业优选平台。

上海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我们带来了我公司研发自主研发生产的汽车用宽域氧传感器、浓差(开关型)氧传感器,摩托车用4线加热传感器氮氧化物传感器等。





2019年7月1日,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同时商用车(柴油机)国六标准也于2020年7月1日实施,在此行业变革之年昶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本次展会大放异彩,商用车发动机制造厂商都一一到我公司站台参观我公司氧传感器及氮氧化合物传感器,同时与我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昶艾公司期待与行业精英一道,为汽车产业的前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