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3.8女神节快乐

3.8女神节快乐

2023-03-10 15:16:34来源: 点击: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之际,昶艾公司向全体女性员工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生命变得精彩!在过去的一年里,昶艾公司全体女性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感谢所有女性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努力,为公司发展中作出的奉献,公司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及鲜花。


此刻之间,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愿女同胞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健康、快乐、幸福,不断取得更多的成就和更好的收获! 再次祝愿所有女性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