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斩获“2022中国制...

昶艾斩获“2022中国制造之美奖”

2023-03-01 16:20:05来源: 点击:

2022中国制造之美年度颁奖典礼于2月22日在中国南京,焦点科技大厦举行。

2022年是中国制造之美举办的第12年,自2011年以来,中国制造之美始终坚持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通过公益评选鼓励产业创新与变革,帮助中国制造提升品牌附加值。


本次组委会共计收到8022件参赛产品,参赛产品数量再创新高。此次评选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由“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教授领衔的,来自工业设计专家、全球采购商代表、高校教授、国际检测认证机构、制造企业代表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多维度、多领域遴选出代表中国制造高品质的产品。


昶艾“CI-PC631 In-Situ激光微水分析仪”以独特新颖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从8022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制造之美奖”。







“CI-PC631 In-Situ激光微水分析仪”主要优势在于响应快速、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获得此项荣誉是对昶艾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的认可。


昶艾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专业专注”的企业理念,始终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今后,昶艾依托自身的工业设计中心及自主创新的研发实力,将高水准的工业设计水平运用到智能制造中。为“中国制造”的伟大崛起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中国制造打造国际品牌,提升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