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第十七届中国...

昶艾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9)

2019-06-26 10:01:06来源: 点击:

6月1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9)盛大开幕。CIEPEC 2019以“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全面展示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等热点领域的趋势和技术创新,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开展七场标志性重大战役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展会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 家环保企业参展,专业观众将达到60000人次。境内共有24个省市自治区500余家企业参展。


展会的盛大与隆重更象征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利用专业的技术服务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测量解决方案,如何利用高新技术,高质量的产品让国产品牌真正达到“中国智造”,这是昶艾深刻思考的问题,同时也是整个国产行业必须深刻思考的问题。 


昶艾科技专注气体分析15年,本次展会我们展出了众多新科技产品:可实现非甲烷总烃和苯系物同时在线检测的CI-PC9260挥发性有机物在线气相色谱仪;采用离子流湿度传感器为测量单位的CI-PC18/-1在线烟气湿度&氧分析仪,其性价比极高,是高温湿度测量的理想选择;多组分同时测量的CI-XT682氮氧化物(NOx)分析系统;适用于高粉尘、湿度、腐蚀性、恶劣环境的CI-PC68/-1激光气体分析仪等全新产品。




展会上前来观看的企业家、专家与买家络绎不绝,驻足观看,纷纷表示对我们的新产品很感兴趣。展会期间我们交流融洽相谈甚欢,彼此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更展现了环保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


昶艾一直秉承着“我们以助力客户取得成功而自豪,我们为携手客户共创美好未来而骄傲!”的信念服务于客户,鞭策于自己。昶艾不忘初心,为环保行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智造”的宏伟事业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